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練車好路徑_巴拉卡、冷水坑、平等里環線

        "Bㄚ"要不要出來騎車?不行耶~最近都在做重訓;要騎蘇花了,不出來練練嗎?每晚做重訓很累耶!早上爬不起來,不然12:00在紅樹林捷運站會合騎騎巴拉卡?好ㄚ~就這麼決定,明天12:00見。
於是我在10點多出發經過關渡宮前,看見新建的自行車道已經開放,平整的路面騎起來格外舒服,要是全部自行車道都比照這邊的鋪法就更完美了

11:31騎到關渡橋下,我卻忘了跟Bㄚ是約在紅樹林,就在橋下邊休息邊等他,好在要往淡水也只有這條路能讓我等到他,不然就要請他慢慢騎我快快追喽!


等到Bㄚ後就馬上往巴拉卡前進,正午時分,要爬山當然要先吃飽飽才有力氣,天元宮前有間麵店,就先在這叫兩碗麵切些小菜祭祭五臟廟





照例都先在路口的華興鐵馬驛站減輕體重、補給用水

然後一路不落地直上二子坪

公路車效率好,抵達目的地以後可以歇歇腿等著騎小折的勇腳

二子坪只要一過中午通常會起濃霧,兩人商量看看時間不早,決定不上助航站,改到小油坑溜溜,打算從中湖戰備道經冷水坑從平等里下山,從小油坑的溫度顯示只有14度,留個紀錄趕緊騎往中湖戰備道


Bㄚ真厲害,重訓果然不是做假的,騎小折一口氣直上戰備到最高點

接下來就是一路貼地飛到冷水坑

本想在冷水坑泡泡疲憊的雙腳,看看人多還是作罷

下山後我離家較近,Bㄚ還要繼續騎回泰山,怕水不夠喝,在平等里派出所補水

接著就在劍南路各自往溫暖的家騎去
今日軌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