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坪林小騎

        從羅馬公路回來後,左膝外側隱隱作痛,經網路查詢發現應該是臏骨受傷,為避免惡化所以決定先休息一陣子,期間雖略有小騎,也參加過2013蘭陽不落92,但每次左膝總有抽痛感,趁著一次與太座到好市多採買時多買一瓶鯊魚軟骨錠來補充關節軟骨組織,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療效,感覺身體關節放鬆不少,以前轉動關節會聽見唧唧乖乖的聲音似乎也變得比較小聲了,就這樣斷斷續續休息了一個多月後再也按耐不住,便與+何嘉誠約定來次坪林小騎,也藉機測試一下膝蓋復健成果,+何嘉誠 也順便帶兒子減重,是一兼二顧的行程唷!

出發一樣習慣先為101拍張破曉照

萬福橋旁的柚子已接近可採收階段,突然想起此時離中秋也只剩一個多月了

到石碇雙溪口,+何嘉誠 爺兒倆還沒到,就先來份早餐吧!


出發,今天要走北47縣道





+何嘉誠 攜子第一次長征當然要拍照留戀

拍完照,爺兒倆頭也不回就往前衝,好歹也等等我這個病號吧


北47縣道依山傍水,沿路遮蔭也多,雖是夏天騎來也非常涼爽舒服


5公里處休息等+何奕賢,畢竟剛開始騎車需要多休息,好啦!我承認是我要休息啦,體貼一下我這個病號唄~

+何嘉誠沒多休息又跨上鐵馬下去陪兒子+何奕賢,可謂是父子情深呀!

看看+何嘉誠最近特訓的成果,雙腿畫圓採踏時展現結實的肌肉,現在只能在他背後吃灰了

加油!加油!


到北47與台9交接處了

已前都是自己一個人來,這次難得有伴當然要拍張獨照囉

+何嘉誠焦急的尋找兒子身影,真可謂"虎毒不食子",ㄚ~不是,是父子情深才對,哈哈~



北宜公路往坪林路段最高處風路嘴,從這裡就一路下滑到坪林



就在往坪林滑行途中我後輪爆胎了,所以先讓何小弟前去通報他老杯,好在我有隨身打氣筒,趁氣未完全消完趕快補氣,就這樣打打停停滑到坪林小7


最近爆胎被爆怕了,好在有準備內胎跟隨身打氣筒,就在坪林小7門外換內胎










換完內胎也休息得差不多,也該下山了



在海倫咖啡前休息一下,改從北47-1下山


回到石碇到老街喝碗豆花補充能量





+何嘉誠下午有事,所以在雙溪口停車場與這對爺兒倆告別

我繼續往景美方向打算到阿龍那裏停整新換的輪組,就在快到時又爆胎了

兩條內胎拿出來比對,爆胎位置與痕跡竟然相差無幾,可見應該是外胎的問題,所以當阿龍提出解決方式後,基於互信原則就讓他處理了,又新換一條外胎





回到家看馬表小騎81公里,不過太久沒騎兩條腿跟屁股非常痠痛,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上宇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