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Elite - Volano Direct Drive B+ 直驅式訓練台開箱

        騎單車是很棒的一種運動,優遊徜徉於山林之間,隨著左右腳互相踩拉轉動車輪,滴著汗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身為假日騎車族的我,如果每週遇到的都是風和日麗的晴天、較差一些是不下雨的陰天,都一定會將黑駒拉出,騎個幾十公里,暢快淋漓的流汗,可是如果遇到雨天,尤其是那種連續幾個星期都下雨的假日,當旭日重出再次踏上愛駒爬山,那種腳力退化、軟腿爬山時呼天嗆地、叫地不靈的苦,真的捶心肝呀!也因此有了買個訓練台來踩的想法,原本是想買台只要3163元的Tacx-Blue Matic,結果在這些車友無情推坑下,應是把預算拉到近1萬5的Elite-Volano Direct Drive B+直驅式訓練台,就在昨天下班開門時看到門口擋了兩個皺皺的箱子,先搬進家裡藏起來再說

看外觀是訓練台沒錯,不過怎麼會有兩箱呢?

小箱的

大箱的,圖片看得很明顯

Wiggle

今天趁著在家養病,頂著暈暈的腦子趁太座上班偷偷開箱,小箱的先開,看水單有4種東西

依序是前輪固定座、兩雙襪子、Shimano PR5 公路車卡鞋

襪子跟前輪固定座沒什麼問題,但是卡鞋就要檢查試穿了,合不合腳很重要

號碼沒錯,提起來也蠻輕的

嗯~有合腳,這雙鞋是另外加購,要快點收起來不能曝光


開箱首先映入眼簾是兩張DM,是說這也真奇怪,我已經買了訓練台還給我其他DM是幹嘛?莫非要我退了買另一款

兩個三角形的怪機司,看說明書及上面顯示就了解是腳架,依不同高度可以給29"、27.5"的MTB以及28"的公路車,但是......我的小折咧? +Jimmy H 你騙我........


看到主體了

烤漆好像不均勻,光線反射看起來有點黑黑的掉漆

誰能告訴我這包是什麼東西呀!有30g耶(查清楚了,是乳清蛋白)


通通取出列隊

還有兩張卡,一張是Elite本家的apps一年免費Code,一張是ZWIFT的Code


螺絲,先拍照紀錄免得遺失找不到組件

看說明書開始組裝

站起來了,兩邊側面各來一張


可是怎麼還留下這麼多機司???
呼叫 +Jimmy H 能不能幫我問一下新竹車友,剩下這些螺絲套筒是什麼用途啊

還有最殘念的一件事就是我沒有拆裝飛輪的工具、我沒有拆裝飛輪的工具、我沒有拆裝飛輪的工具,輕聲呼喚 +Jimmy H 最近可有上來台北,別忘記代拆裝飛輪工具來支援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