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3/5 再戰烏來福山

        這個杜玉山真的越來越猛了,揪我們騎車到烏來走走,看來他對於爬山好像越來越
有心得唷!並且一路從關渡騎到新店集合,誓言今日一定要破百,看見他這麼神采奕奕
真是可喜可賀捏!

早上8:40約在新店,奇怪的是非假日怎麼也會有活動?新店捷運站
滿滿都是參加活動的人潮


趁著人還沒到,先繞到碧潭吊橋去看看,聽說這吊橋有謀後黑手操控欲拆除之而
後快,古蹟耶!先來緬懷一下拍張橋頭相片留念也好

活動鎢鋼頭碗設計,這吊橋是活的耶

回到路上小7,杜玉山來了


先到王家包子吃早餐



何嘉順手拿起憐貉豹在看,很好奇他怎能看的下去

吃飽了就直接往新店老街出發,經過開天宮,不說可能有人不知,在開天宮
下有一個磂公圳進水口的石硿,是古蹟耶

今天要前進的方向

這兩人完全不等偶耶,騎的飛快


先自拍一張



開始第一個爬坡挑戰,要爬到最高點在文山農場這裡

這兩人都不等的,杜玉山還是衝第一個,挖哩勒~這是真的還假的ㄚ,讓人不敢置信


面不改色,輕鬆自在,卡實厲害

到花園新城入口

好不容易追上何嘉,請他讓偶超前一下以便自拍


好厲害的杜玉山,完全不落地直上文山農場



再來就是一路下坡,這是我的專長,一路溜到翡翠水庫幫第一次來的
杜玉山在翡翠水庫前留下歷史見證




為避免一路殿後只能拍背影所以改成我先出發


沒料到還是被刷卡




等我到時這兩位不知道休息多久了!怒呀!

再走,此時好心的何嘉特地殿後幫偶拍張騎車的英姿,
看偶強顏歡笑的模樣




此時也到了第二個爬坡點,一路搖爬到忠治這裡





烏來到嘍!



免不了一定要在瀑布前留影




還是杜玉山親和力夠又迷人熱心,美眉都圍著他問問題,著看他拍的照片
我跟何嘉完全插不上話被冷落在一旁,有相片作證哦!


只能先拍拍纜車消遣打發時間




後來杜玉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幾位阿嬤找我幫忙拍照,順手把衣服掛在
我的車上,我的愛車頓時變成衣架  >.<"

趕快離開是非之地往福山出發


往福山沿路大小山澗非常多,泉水清澈見底


悠遊於山林之間,天氣好空氣更是棒,騎起車來非常輕鬆自在



內洞瀑布要往左,今天目的在福山要直行


這才是豪宅

來到福山檢查哨


辦好手續後進入福山範圍


山下的櫻花已經凋零,但這裡的櫻花還盛開著

沿著路標走


秀麗山林



北107縣道9公里處路旁有一美麗瀑布,正當大家卯起來拍照時卻發生一件悲劇
杜玉山的車又爆胎了@@,適巧有人開貨車經過協助載他先下山補胎,我繼續
何嘉往福山挺進,都來到這裡了不進去可惜ㄚ!







下盆教會,過了這裡櫻花開的更美了



杜玉山在補胎,要趕快上去看看然後與他會合





107縣道終點



福山養鱒場


目的達成,再來就是內洞瀑布



杜玉山在老街等,所以沒進入內洞森林遊樂區,直接轉往信賢步道
經過信賢國小,小朋友在這裡上課一定很快樂

信賢步道大小瀑布非常密集,芬多精濃度非常高

















崩塌地

信賢吊橋





直奔老街與杜玉山會合,看見我們下來杜玉山高興的跑去買香腸




下午2點才午餐





飽餐後時間已經不早,要趕去此行目的之一的桂山電廠吃冰


進入冰品部沒聽見嘈雜聲直覺大事不妙

果然........又是殘念!


失望

只能下山回家囉




在新店分道揚鑣,這兩人今天應該都破百了

我比較近,只有89公里

晚上整理車時又發現悲劇了
後燈又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