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2/28 中社Again

        也許是在110縣道巡禮表現太猛,杜玉山突然想挑戰當初第一次爬坡自信心被嚴重打擊
的中社路,既然他都這麼提出,我和何嘉誠也只有奉陪囉!沒想到杜玉山這次果然是有備
而來,不但一洗之前臉色慘白、一路牽車攻頂的慘樣,把我操的人疲腳軟,好在後來他的
車子出點狀況,否則我可能要封車修養嘍!

爬中社路我只拍到這一張天空遨翔的老鷹,待我回過神來她們都已經不見人影
一路氣喘吁吁緊追杜玉山還追不上,所以沿途相片都沒辦法拍

從中社下來後杜玉山仍意猶未盡,直嚷著要到聖人瀑布,挖哩勒~@@
好在他的腳踏板出問題,不然我又拍不到杜玉山的英姿了


在楓林橋休息,橋下溪水清澈有人釣魚,何嘉鼓吹加碼風櫃嘴或是平等里
不過杜玉山晚上好像有要事待辦,需要保留體力作罷,好李加在呀!這兩個
爬山魔人,都不曉得我跟的粉辛苦捏!@@



終於到聖人瀑布,何嘉誠好像爬不夠還一直往上攻



可能是之前落石傷人事件影響,現在無法到聖人瀑布下方,只能在溪邊眺望







後來下山在平等里路口時杜玉山突然車子爆胎,在找不到補胎的地方只好
先把小折折起,搭小黃去補胎

本來想說應該就此解散回家,何嘉爬不夠提議要上劍南路,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硬上囉!劍南路是自強隧道未通車時內湖往外雙溪的要道,自強隧道通車後人車
稀少,現在是單車族的聖地之一,從劍南路眺望故宮方向

之前曾參與DVWorld跨年拍攝101煙火,知道附近有一個可以眺望松山機場至101的
觀景最佳地點,忘了上次是開車這次是騎小折,累呀~不過何嘉好像都沒差
實在真厲害










往內湖下山時看見地上有一顆被壓扁的百香果,抬頭一看真的是百香果藤耶


酢醬草花

後來與何嘉到八仙喝咖啡,結果人太多老闆手忙腳亂,我睡了一覺醒來後竟還沒
飲料可喝,何嘉一怒之下跟老闆喊別泡不喝了,此時杜玉山也補好胎匆匆趕來,
一聽沒咖啡可喝就在這裡解散囉!沒喝咖啡又累又渴休息時用小傻瓜相機學拍耶穌
光,拍起來好像還真有一回事,呵呵!

今天隨便亂騎竟也騎了七十多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